找回密码
查看: 1720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山西泳坛夺金最近500期: 没钱的时侯觉得钱最好,没房的时侯觉得房好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油茶。

泳坛夺金上鼎狐网 www.f0wyb.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申请入住

x
没钱的时候,觉得钱最好,没房的时候,觉得房最好;

生病的时候,觉得健康最好,离别的时候,觉得相聚最好! 人,永远弄不明白,究竟什么最好?说钱好,钱也有买不到的东西;说房好,房也有带不走的一天。

真正最好的,永远是无价的,珍贵的!

这辈子,啥最好?

健康的身体最好,真心的感情最好,活着的每天最好!

早安!亲们!

     
推荐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米哥 发表于 2018-7-6 09:48
身体细革命的本钱

关键是人家利用本钱做大了,而你却只在炫耀自己的本钱
推荐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只有健康的活着,才能分享世上一切美妙的……
3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身强少病是福
4#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身体健康,没灾没病就是发财啦。
     
5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人世之间出了生命,再也没有什么用钱买不动的东西,最多只是时机与筹码未到而已
     
6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没钱也就可以炫耀下健康了
7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黑山老妖 发表于 2018-7-6 08:02
身体健康,没灾没病就是发财啦。

赞同你的观点
8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马丹 发表于 2018-7-6 08:48
没钱也就可以炫耀下健康了

身体细革命的本钱
9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梦里探花 发表于 2018-7-6 08:02
人世之间出了生命,再也没有什么用钱买不动的东西,最多只是时机与筹码未到而已


     
10#
发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黑山老妖 发表于 2018-7-6 08:02
身体健康,没灾没病就是发财啦。

同感,讲得对!
13#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在世上没有那样最好,没有病最好。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马丹 发表于 2018-7-6 13:46
关键是人家利用本钱做大了,而你却只在炫耀自己的本钱

有资本呗分前后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泳坛夺金上鼎狐网|手机版|

Copyright © 2007-2018 泳坛夺金上鼎狐网  ( 桂ICP备11005136号 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桂公网安备 45010702000062号

快速回复 泳坛夺金上鼎狐网 返回列表
  • 男子被人踹到公交车前相关新闻 2018-11-29
  • 广西首富出狱后再成云南首富 引爆广西监狱窝案 2018-11-29
  • “道德瘾君子”侮辱了杨女士的善良 2018-10-15
  • 非“急刹车、一刀切” 权威部门力促光伏行业健康发展 2018-10-15
  • “汉语热”不断升温:海外汉语教学从大学向中小学延伸 2018-10-12
  • 【成都天气】最新成都今天天气,实时提供成都气温、空气质量、24小时天气预报、生活指数查询 2018-10-12
  • 471| 283| 937| 343| 49| 677| 998| 341| 302| 194|